IU自曝吃东西每口咬150下 医师建议她减少咀嚼次数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5:22:13

  IU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美食她透露自己也常点外卖,她透露:“我真的很喜欢糖醋肉,但最近比较常吃粥,因为准备演唱会期间,胃不太舒服……”  主持人则坦言自己不太喜欢吃粥“

  IU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美食她透露自己也常点外卖,她透露:“我真的很喜欢糖醋肉,但最近比较常吃粥,因为准备演唱会期间,胃不太舒服……”

b12.jpg

  主持人则坦言自己不太喜欢吃粥“我一定要吃能咀嚼的东西”,IU闻言马上表示“我吃东西的时候咀嚼非常多次,甚至去看牙科时,医师还要我减少咀嚼次数,因为我咀嚼的次数已对我的牙齿造成负面影响了”。

  IU为此还特别留意数了一下“我吃一口似乎基本上咀嚼150次左右,如果感觉这一口还不能就这样吞下去,就会再多咀嚼几次才吞下去,我很喜欢这种方式,喜欢充分地感受食物的味道之后再吞。”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