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台风对浙江有影响吗?我国台风主要分布在什么地区?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5:16:24

  浙江省防指通知重点强调,台风“烟花”登陆时恰逢天文大潮,将对浙江造成严重影响,特别是温州、台州、宁波、舟山等沿海地区。  我国台风主要分布在什么地区?  我国台

  浙江省防指通知重点强调,台风“烟花”登陆时恰逢天文大潮,将对浙江造成严重影响,特别是温州、台州、宁波、舟山等沿海地区。

  我国台风主要分布在什么地区?

  我国台风主要分布在东南沿海地区;台风多发月份为6到10月。 主要地区是台湾、福建、广东、海南、浙江、广西,但是其他地方也有可能有台风影响或登录 原因是因为这几个地方是属于亚热带地区,纬度比较低,还有和台风的路径有关系,西太平洋生成的台风路径一种是西北行影响福建、浙江、台湾,一种西行影响广东、海南、广西,南海生成台风一般影响广东、海南、广西,也有北上影响福建、台湾的。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