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学生咖啡杯被投放异物 校方回应来了!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0:05:34

  近日,一则“上外学生咖啡杯被投放异物”的新闻上了热搜,引发网友关注,这究竟怎么回事?为何咖啡杯里被投放异物?是恶作剧吗?如今,校方回应来了!下面进来了解下。  6月12日,上海

  近日,一则“上外学生咖啡杯被投放异物”的新闻上了热搜,引发网友关注,这究竟怎么回事?为何咖啡杯里被投放异物?是恶作剧吗?如今,校方回应来了!下面进来了解下。

  6月12日,上海外国语大学一学生在图书馆自习的时候,咖啡杯被投放异物。针对此事,上外做出了通报:涉事学生已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目前学校已经成立工作专班负责协助公安机关调查,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外国语大学简称“上外”,位于上海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建设高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