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卖车写错价格取消交易被起诉 闲鱼卖车价格少写1个0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09:42:08

  大家都知道,闲鱼是一个二手平台。很多人都喜欢在这个平台出售不用的东西,不但可以清理,而且还可以赚钱。然而近日有一名女子在闲鱼卖车写错价格取消交易被起诉,这究竟是怎么

  大家都知道,闲鱼是一个二手平台。很多人都喜欢在这个平台出售不用的东西,不但可以清理,而且还可以赚钱。然而近日有一名女子在闲鱼卖车写错价格取消交易被起诉,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来了解下。

  根据了解,余女士的车子原本是想标价11万元放在闲鱼上售卖,然而因为少写一个0,导致在闲鱼上挂了1万1千元售卖,结果真被人付钱拍下。随后余女士取消交易,被买家告上了法庭。当事人余女士称,标价1万1千元的原因,真的就是自己少写了一个0。被起诉后,余女士将自己的经历发到了网上,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女子表示,因为资金紧缺,于是就想将车子放在闲鱼上卖掉,然而因为在放上闲鱼的时候少写了一个0,竟然会遭到被起诉。根据《闲鱼社区用户行为规范》第四条第一款的交易规则来看,余女士作为卖家,在买家付款后、发货前,完全有权利关闭订单、终止交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