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评House事件:脱口秀不能成了脱轨秀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6:53:19

  笑果文化脱口秀演员House(李昊石)不当言论一事持续发酵。据媒体报道,目前北京、上海文旅部门均已介入进行调查。而李昊石的微博也已被禁言。  脱口秀不是脱轨秀,玩笑梗

  笑果文化脱口秀演员House(李昊石)不当言论一事持续发酵。据媒体报道,目前北京、上海文旅部门均已介入进行调查。而李昊石的微博也已被禁言。

  脱口秀不是脱轨秀,玩笑梗不可失了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规定:“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诋毁、贬损军人的荣誉,侮辱、诽谤军人的名誉,不得故意毁损、玷污军人的荣誉标识。”

  法律是道德的底线,触犯了底线,又怎能怪大众“上纲上线”?底线之上,嬉笑怒骂皆为文章,但如果丢掉对底线的敬畏,把低俗当有趣,一味片面追求低俗“笑果”,打着“开玩笑”的名义侮辱令人尊敬的群体,终将行业带向歪路。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