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严禁劣迹艺人随意变相复出捞金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04月24日 09:17:29

  据法制日报发文,曾因与女星出轨事件、歌词中隐含毒品、侮辱女性、拜金等内容而广遭抵制的歌手PGONE,最近突然试图复出。然而,从其注册账号复出到发布新歌预告,再到账号被封

  据法制日报发文,曾因与女星出轨事件、歌词中隐含毒品、侮辱女性、拜金等内容而广遭抵制的歌手PGONE,最近突然试图复出。然而,从其注册账号复出到发布新歌预告,再到账号被封禁,只用了不到24小时,平台给出的理由是:收到了大量网友的投诉和举报。

  法报君说近年来,因强奸、吸毒、嫖娼、偷税漏税等违法犯罪行为而失去出镜机会的明星艺人大有人在。与此同时,一些“劣迹艺人”在被封杀一段时间后,试图重操旧业,或“卖惨”求放过,或拍短视频引流,或直播带货捞金。

  本次PGONE复出不到24小时账号被封,也再一次表明了公众的态度——“明星”是光环,更是责任。换了“马甲”消除不了劣迹,网络平台更要严格落实平台责任,绝不能唯收视率、点击率论,堵好“劣迹艺人”随意、变相复出的缺口!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