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晒与古天乐旧合照:想起生命中最美好的20年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09:19:52

  20日,吴彦祖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忆在香港拍电影的过往。他晒出2007年与古天乐合作的《门徒》里的俩人合照,称尔冬升导演是自己最喜欢的合作伙伴,而这张照片让他想起了生命中

  20日,吴彦祖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忆在香港拍电影的过往。他晒出2007年与古天乐合作的《门徒》里的俩人合照,称尔冬升导演是自己最喜欢的合作伙伴,而这张照片让他想起了生命中最美好的20年。称自己非常想念中国香港,还非常确信地表示“我很快就会回去的。”

  吴彦祖全文:

  我真的很喜欢throwbackhkfilmstory为纪念中国香港电影史所做的一切!太棒的创意了!

  这张照片把我带回到2007年的电影《门徒》,由我最喜欢的合作伙伴尔冬升执导。我演了他7部电影,他是唯一一个我完全信任的导演,甚至不需要先读剧本,只要他需要我,我就会去做。

  这张照片是古天乐,我也和他合作了无数次。这让我非常想念中国香港!我已经3年没回去了,这不是我计划内的,但新冠病毒、长时间的隔离以及父亲健康状况的恶化让我只能远离那里,不过我很快就会回去的!

  这张照片让我想起了我生命中最美好的20年,我真的很珍惜那段时光和那里的朋友,真应该写本书讲述那个地方如何成就了今天的我。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