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无界,超带感!喜力®携手《超感星电音》沉浸跨越界限的电音狂欢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06日 18:41:12

  先锋音浪,超感袭来!  近期,由喜力®啤酒携手国内首档电子潮流音乐Feat.竞演类真人秀《超感星电音》联合打造的喜®星电音仓库派对杭州站暨《超感星电音》线下见面会在杭

  先锋音浪,超感袭来!

  近期,由喜力®啤酒携手国内首档电子潮流音乐Feat.竞演类真人秀《超感星电音》联合打造的喜®星电音仓库派对杭州站暨《超感星电音》线下见面会在杭州市西湖文体中心综合馆成功举办。《超感星电音》热门电音制作人金贵晟、LUMINN、火星电台、FSHO强势助阵,并携手多位顶尖音乐人,掀起全民沉醉电音浪潮!打造极致先锋电音HOUSE,为舞台注入电量!节目现场氛围火爆热烈,电音震动观众的耳膜,让电音爱好者们在喜力®的带领下,解锁新的带电维度,尽情享受一场场电音狂欢盛宴。

  音乐破界,闪现充电!

  喜力®星电音仓库派对杭州站,燃爆现场

  喜力®星电音仓库派对以突破常规的新奇想法和互动化体验,为年轻人重构了一场沉浸式电音狂欢。最先锋的电子音乐,多维视效和光影,嗨到极致的氛围,在场观众全都燥起来!

图片1.jpg

  舞台中央,金贵晟、LUMINN、火星电台、FSHO等12组优秀的电音制作人热闹炸场,全明星阵容轮番呈现,接连带来舞台高光时刻!与电音的或强劲或慵懒的节拍相呼应,刺激着现场年轻人的DNA,让他们随着音乐的节拍舞动、呐喊、跳跃。

图片2.jpg

图片3.jpg

  除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电音狂欢外,喜力®还在派对现场打造了潮流跨界区、文化区-分舞台、光影沉静区和吧台等多个展区,联合多个领域引领跨界互动,多种艺术形式交相辉映,灵感交织,在欢聚时刻为年轻人带来更多元化的互动体验。

图片4.jpg

  《超感星电音》IP展台的空降更是突破荧屏距离,点燃现场气氛,前所未有的超感体验掀起“打卡”热潮,引领Raver狂欢!

图片5.jpg

  舞台嗨到上头,互动玩到爽翻!小憩之余,喜力®还为现场Raver准备了消暑利器——喜力®啤酒,听觉与味觉默契碰撞,唤醒多维感官的氛围与丰富的活动让年轻人们流连忘返,畅游电音世界。

图片6.jpg

图片7.jpg

  从极致视听体验到沉浸式创意互动,喜力®用一场电音Party给都市年轻人来了治愈与释放,在这个夏天增加了最嗨的音乐狂欢记忆。

图片8.jpg

  先锋潮流制“燥”无限可能

  喜力®在极致电音中与年轻人共舞

  喜力®诞生于1873年的荷兰阿姆斯特丹,距今已有149年历史。成立至今,喜力®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独特的味觉体验,用更潮更酷的方式撬动年轻人。为和年轻人玩到一起,喜力®深耕时下潮酷的音乐类型——电音,推出了全新电子音乐平台Heineken Soundscape喜力®星电音,通过顶尖电音、丰富视觉以及先锋听感,为年轻世代提供更多灵感,鼓励他们通过电子音乐解锁多维音乐体验。

  喜力®持续以更潮流、更创新的方式与年轻人共舞,除了如火如荼的喜力®星电音仓库派对巡演,喜力®还邀请全球百大DJ Armin成为喜力®星电音主理人,携手打造品牌电音金曲《Soundscape》;官宣中国首位虚拟DJ Purple、多维度音乐制作人Chace、赛博歌姬朱婧汐担任喜力®星电音体验官;常年赞助Coachella音乐节等国外大型音乐节,积极回应电子音乐爱好者们对于电音节的渴望。不仅如此,喜力®还致力于为Raver打造理想的先锋电音演出现场。今年7月,喜力®赞助三亚Water World泼水电音节,构建线下电音狂欢盛宴,邀请年轻人探索电子音乐的全新维度和体验,探索先锋多维的潮流生活方式。

  除此之外,乘电音势头大热,喜力®与优酷共创国内首档电子潮流音乐Feat.竞演类真人秀《超感星电音》,旨在通过顶尖电音、多维视觉以及先锋体验为年轻世代提供更多灵感,鼓励他们通过电子音乐解锁全新维度和体验,冲破音乐的边界,跨越人与人之间的隔阂,碰撞出更无限而缤纷的世界。

  “焕新”舞台,阿云嘎Feat.Carta忻若言的《火红的萨日朗》带来民族音乐与电音的融合魅力,氛围感瞬间拉满;“爱”舞台,张靓颖Feat.金贵晟的这版带电《画心》,一改原版的悲戚腔调,通过极致的碰撞和融合,美妙和谐的和声,以及专属的“加量版”海豚音,让观众深深沦陷!

图片9.jpg

图片10.jpg

  《超感星电音》以别具一格的“带电”表演,俘获了全体电音迷们的心。知名媒体丛林音乐盛赞:“《超感星电音》抓住契机,为电音文化的破壁出圈奠下基石。”伴随着《超感星电音》的热播,喜力®电音赛道领军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成为今夏炙手可热的啤酒品牌。

  电音是音乐艺术,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喜力®星电音仓库巡回派对作为综艺《超感星电音》的线下见面会,不仅要让年轻人感受电音魅力,更要通过现场沉浸式的体验享受电音与喜力®碰撞的快乐。除本次杭州站外,系列巡回派对已分别在济南、南京、天津、大连、东莞连续举办,燥热舞台电量不断。未来,喜力®将持续致力于电音破圈之旅,共赴属于所有Raver的狂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