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爸爸爷爷是谁?她身价有多少个亿

奇闻趣事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4:39:58

  近日,李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女儿王诗龄在英国上学的生活照,还称她的宿舍英国王室成员安妮公主曾住过。不少人好奇,李湘身价有多少个亿?她的爸爸、爷爷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近日,李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女儿王诗龄在英国上学的生活照,还称她的宿舍英国王室成员安妮公主曾住过。不少人好奇,李湘身价有多少个亿?她的爸爸、爷爷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王诗龄上的是贵族学校,名额很有限,一年的学费就高达30万元。而这背后需要李湘有足够的实力来支撑。有说法称,李湘身价达十几亿。

  资料显示,李湘,1976年2月10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电视节目女主持人、出品人、制片人。有说法称,李湘爸爸是院长,妈妈是集团老总,关于其爷爷外界不得而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