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运莹受邀参加央视《航天之夜》:心之所向,皆是远方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网 时间:2024年02月01日 19:21:03

  宇宙那么大,我想去看看!1月27日20点,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新媒体中心、央视频融媒体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联合出品,央视娱乐传媒制作的大型科技文化晚

  宇宙那么大,我想去看看!1月27日20点,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新媒体中心、央视频融媒体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联合出品,央视娱乐传媒制作的大型科技文化晚会《航天之夜》,在央视频客户端、央视网平台同步播出。苏运莹受邀参与歌曲《带我去很远地方》演唱,展现航天人对追求远方的浪漫执着。浩瀚宇宙,筑梦航天。

  歌曲《带我去很远地方》表达着对现实境遇的不甘屈服,对远方前行的无畏与坚持。舞台上苏运莹置身以天空、宇宙元素幻化出梦幻场景,一席白色蕾丝长裙,大气舒展。当她一开口,观众的心也随着她空灵悠扬的歌声飘向了浩瀚的宇宙,听她娓娓道出对自由之感的向往,对航天人勇于探索的致敬。整个舞台视觉和听觉上都给人以愉悦的舒适感,让观众反复沉浸其中,震撼于这场极致盛宴。

  千百年来,对浩瀚宇宙的好奇,中华民族的探索从未停止。新中国航天事业的背后,是几代航天人的持续奋斗与不懈追求。心之所向,皆是远方;随心而动,无惧前路。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