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影节期间明星飞盘邀请赛开战,邀你现场助威嗨玩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09:14:10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影人飞盘邀请赛活动,将于2023年4月22日、23日在周家庄村文化体育公园星瑞祥达运动场举行。众明星全程参与现场活动,现诚邀粉丝、观众朋友们来现场

image.png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影人飞盘邀请赛活动,将于2023年4月22日、23日在周家庄村文化体育公园星瑞祥达运动场举行。众明星全程参与现场活动,现诚邀粉丝、观众朋友们来现场近距离观赛,为自己喜欢的明星加油助威,一同享受飞盘运动带来的乐趣。

  “飞影计划-2023北京国际电影节影人飞盘邀请赛”活动由冬奥四金得主王濛、青年演员王子异担任飞影星推大使。星推大使深度参与电影节红毯、媒体专访等多种电影节相关活动向大家推广飞盘运动,与大家一起拥抱梦想,畅享运动魅力。

image.png

  青年演员梁靖康、洪尧、宋伊人、林妙可共同组成的飞影计划超级星推官联盟,他们将全程参与现场活动。

image.png

  飞影特约嘉宾——青年演员王者心、黄曦彦、吴曼思、林俊毅、刘鸿飞、苏宇航、张东梓等将加入明星影人代表队,还有《可爱的坏家伙》剧组、Peter pan影人飞盘俱乐部、《杀青大吉》影业公司代表队将会全程参赛,与大家一同飞驰梦想,追逐星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同时赛场之外也有惊喜互动不停,九宫格投盘,躲避盘,飞盘保龄球等趣味飞盘体验活动,与好盘友一起欢度快乐时光。在潮酷市集体验环节中,集合影视周边、电影美食、飞盘文创、趣味飞盘体验等多种嗨玩形式,吃喝玩乐造不停,来到即玩到!

  据悉: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影人飞盘邀请赛活动,由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飞盘运动推广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华览天下会展策划(北京)有限公司作为主办单位,杭州飞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九天鹤鸣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钛蒙贝壳(北京)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联合信泰保险、京东运动、财通证券共同打造一场以影人为牵头的飞盘邀请赛事。本活动以运动为契机,为电影从业人员、明星影人与广大飞盘运动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在活动中通过影人深度参与,以自身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推动飞盘运动发展及全民健身的体育热潮,号召公众来到绿茵草地,快乐运动,收获健康。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