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影视剧OST制造!GAI周延演唱《尘封十三载》主题曲《猎手》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04月07日 16:14:19

  2023年4月6日,由GAI周延(D.M.G)演唱的刑侦悬疑剧《尘封十三载》主题曲正式上线,同时发布的还有官方海报及主题曲MV。作为行业公认的实力唱将,GAI周延始终在探索音乐的创新边

  2023年4月6日,由GAI周延(D.M.G)演唱的刑侦悬疑剧《尘封十三载》主题曲正式上线,同时发布的还有官方海报及主题曲MV。作为行业公认的实力唱将,GAI周延始终在探索音乐的创新边界。

  曾跨界合作过十余部影视剧OST的GAI周延,此次根据《尘封十三载》的特定类型题材,深入剧情内容,演唱中植入的情绪细节与编曲的完美融合将悬疑的氛围感展现得淋漓尽致,跌宕起伏的摇滚段落结合GAI周延在歌曲中个性且突破性的说唱演绎方式,更加地凸显了剧中人物个性特点和电影所给观众呈现的紧张感,同时更好的传达电影中的价值表达。歌迷直呼“GAI哥又开拓新歌路了,每一首新歌都是惊喜,好歌配好剧,期待拉满”“周延各种风格轻松驾驭,牛!”。

  爱奇艺迷雾剧场全网独播剧《尘封十三载》,由刘海波执导,陈建斌、陈晓、啜妮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娄霄鹏的小说《黯夜之光》。讲述了1997年南都市谜案的凶手在13年后行踪复现,刑警师徒面对疑点抽丝剥茧,合力追缉真凶的故事。GAI周延极具张力的嗓音搭配豪放自述般的歌词,将直接猛烈的情感灌入至歌中,以第一人称视角诠释故事的开端末节,引听者浸入他所诠释的故事中,为《尘封十三载》这段尘封13年的陈年旧案掀开迷雾的面纱,点亮心中的光明,探寻尘封的真相。

  除《尘封十三载》外,GAI周延还曾为《哪吒之魔童降世》《刺杀小说家》《扫黑风暴》《心理罪》《鬼吹灯之龙岭迷窟》《羞羞的铁拳》《“大”人物》《烈火战马》等多部爆款影视剧创作演唱OST。2017年,GAI周延为李易峰、廖凡、万茜主演的电影《心理罪》演唱主题曲《你猜我猜不猜》。2019年,GAI周延为电影《大人物》献唱片尾曲,热血点燃正义之路。2019年,GAI周延为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演唱主题曲《哪吒》,长期盘踞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亚洲金曲榜等十多个榜单的榜首位置。歌曲总播放量突破20亿,相关话题曝光量突破100亿。

  2020年,GAI周延为潘粤明、张雨绮主演电影《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演唱主题曲《乾坤暴躁》。2021年,GAI周延为电影《刺杀小说家》演唱片尾曲《刺》,获得第34届金鸡奖最佳电影音乐奖提名。2021年,GAI周延为白敬亭、许魏洲主演的电视剧《荣耀乒乓》演唱推广曲《我们十年》。2021年,GAI周延为CCTV8/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播出的年度重磅电视剧《扫黑风暴》演唱OST《理想》。此次为《尘封十三载》演唱主题曲,一经上线迅速成为QQ音乐、咪咕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的热门曲目。

  无论是艺术创作能力、歌唱说唱水准还是市场影响力,GAI周延都是毋庸置疑的行业领军者。有网友说“发现GAI这几年的商业作品加一起,总产量已经有几十首,至少可以凑够Mixtape,这个数据在中文说唱圈绝对可以称为资源之王了!”。

  GAI周延将其独特的GAI式说唱和影视主题完美契合,不仅赋予歌曲新生命力,也使得音乐成为影视作品的助燃剂,助力多方位诠释影视作品主题。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