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奖公布优秀电视剧提名名单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6:08:20

  今日,第三十一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举行了发布会,公布了优秀电视剧奖项入围名单。  据不完全统计,《阿坝一家人》、《啊摇篮》、《埃博拉前线》、《百炼成钢》、《超越》、《

  今日,第三十一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举行了发布会,公布了优秀电视剧奖项入围名单。

  据不完全统计,《阿坝一家人》、《啊摇篮》、《埃博拉前线》、《百炼成钢》、《超越》、《沉默的真相》、《大江大河2》、《大决战》、《大秦赋 》、《对手》、《功勋》、《光荣与梦想》、《和平之舟》、《觉醒年代》、《绝密使命》、《跨过鸭绿江》、《开端》、《叛逆者》、《人世间》、《扫黑风暴》《山海情》、《湾区儿女》、《我们的新时代》、《香山叶正红》、《小舍得》、《隐秘的角落》、《重生之门》、《装台》等多部剧集入围。

  据悉,2022年金鹰节将于11月4日开幕,6日晚颁奖闭幕。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