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超模崛起 05后勇夺超模桂冠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7月12日 14:36:36

  参赛选手们经过数月的比赛,终于在今天迎来了“铜雀台运动女神第四季暨2022国际超模大赛成都赛区总决赛”!他们是从数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今天只为角逐成都赛区三甲

  参赛选手们经过数月的比赛,终于在今天迎来了“铜雀台运动女神第四季暨2022国际超模大赛成都赛区总决赛”!他们是从数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今天只为角逐成都赛区三甲和十佳等奖项。本次总决赛在投资十亿建造的法式--路易城堡举行,选手们将在这里展现超模魅力与运动风采,完美展现本次铜雀台运动女神第四季,以世界共享运动美为主题,发扬青春美丽的运动精神。同时契合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成都举办,弘扬这个城市的青春活力与运动精神!

image.png

  特别感谢花递对本次大赛的鼎力支持,花递是专业的鲜花、绿植、礼品售卖并提供配送的生活服务平台,全国10万家花店入驻,鲜花可送达全国95%的城市,每年为800万用户送去鲜花与祝福。目前已有微信小程序、APP、网站维一体的终端产品。让订花更省心,更快捷,更安全。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有花为伴的美好生活。

image.png

  此次成都决赛邀请到了众多大咖出席作为评委,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其中有成都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整形外科技术院长:朱慧东先生,成都时尚产业协会秘书长、2022成都时装周主任:肖舒馨女士,中国知名服装设计师、曾获得“成都工匠”称号的MICO WANG品牌创始人:王米佳先生,2017中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赛艇女子双桨冠军:曾雪梅女士。另外,还有四位专业的超模评委,他们分别是第71届2021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季军:胡可瑜女士,2020世界时代先生大赛中国总决赛年度最佳身材奖、星学府全明星教练:易子轩先生,2019国际超模大赛亚洲总决赛影视平面组亚军:陈美池女士,2015国际超模大赛中国总决赛T台组冠军:邓萍女士。

image.png

  从集训、拍摄、初赛、半决赛再到今天的决赛,走入总决赛舞台的选手们都是优秀的未来超模,她们将自己的魅力在国际超模大赛的舞台上完美展现,最终走到成都决赛现场进行最终的角逐。值得一提的是,参赛选手中还有一位听不见这个世界声音的聋哑选手,整个参赛期间,她不惧困难挑战自我,用自己甜美的微笑还以世界温暖的正能量。

image.png

  今天总决赛选手的比拼总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运动女神活力装、性感泳装和优雅礼服展示。在第一轮的活力秀中,选手们展现出青春洋溢的运动氛围,活力满满的气息让在场的观众也为之欢呼雀跃。还进行了紧张刺激的一分钟计时转呼啦圈PK,胜利者获得由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提供的美丽基金。第二轮的泳装秀一个个青春靓丽的选手,身着泳衣,展示她们傲人的身姿和灿烂的笑容。第三轮的礼服秀,四款不同色系的礼服更是展现了选手独特的韵味和高贵优雅的气质。

image.png

  最终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选手们全方位诠释出了自己的个性与风格实力,或活力张扬、或妩媚多姿、或安静优雅。走秀结束后,评委老师们根据各项综合评分,用专业的态度评选出了本次赛事的冠亚季军和其他单项奖。

  铜雀台运动女神第四季暨2022国际超模大赛成都总决赛冠军由唐源获得,来自四川成都,就读于四川现代艺术学校蛟龙港校区,唐源不同于往常T台出现的超模脸,她的长相带有甜美和亲和力,在比赛过程中收获了大量摄影师的芳心,成为比赛中摄影师最爱拍摄的选手。

image.png

  铜雀台运动女神第四季暨2022国际超模大赛成都总决赛人气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汤凯惠、罗苏怦、朱俊熙获得!

  铜雀台运动女神第四季暨2022国际超模大赛成都总决赛七强选手是:刘欣宇,王思思,十三,杨佳意,李奕璇,陈斯宇,阿祖。

  铜雀台运动女神第四季暨2022国际超模大赛成都总决赛七佳选手是:陈玉婷,劳拉,金婵,安娜,赵佳怡,袁子怡,郭冬。

  她们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所有评委老师的认可和嘉奖,期待她们能在后续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image.png

  本次大赛特别感谢成都安蓉利邦集团的支持,安蓉利邦集团是在安蓉特卫安全顾问有限公司、安蓉利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蓉利邦技术培训中心的基础上于2007年组建成立的。经四川省公安厅、成都市公安局和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审批,是以安全服务为核心,具有现代化、国际化、专业化管理水平的大型安保集团公司。专门为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各类大型活动及名人要人提供特种安全防范保障服务的专业性经营企业。主要从事安全风险评估、安全培训和现场护卫、驻地护卫、VIP随卫、护运护送、公务专机接送等安全保障服务。

image.png

  同时特别感谢新镜头对本次比赛的支持,新镜头品牌始于1990年,致力于培养文旅人才,包括主持、策划、花艺、直播电商。总部设立在文教圣地成都市青羊区,旗舰店金牛万达,并有南充、德阳、遂宁郫都区分校。学校校训:一次学习,终身受益。

  今年第十届的国际超模大赛不仅仅是一场模特赛事,是通过一系列模特时尚文化活动来向世界推介魅力中国,选秀与文化产业媒体相结合,推动举办地时尚产业发展。本次决赛还邀请到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锦江区人民政府与成都时尚产业协会承办的2022成都时装周组委会核心小组来到现场,为成都时尚周宣传片挑选模特,代表成都面孔出征时尚战场。

image.png

  成都时装周将在9月上旬成都时尚地标:太古里+春熙路举办。目的提升成都时装周对外影响力、支持成都本土时尚品牌发展、成为新锐设计师和品牌综合性推动平台、打造具有成都特色的时尚产业生态链。让中国时尚第三城、时尚生活之都、国际时尚之都—成都,更具魅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