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将至有钱没钱这广东凉茶常喝 消暑解馋健康过伏天你了解吗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0:21:04

  根据日历,2022年7月16日起,三伏天将至。届时,气温将很热,可能会让人体产生一些不适。对此,有观点指出,不管有钱没钱,以下这“广东凉茶”常喝,可以消暑解馋健康过伏。下面,我们一

  根据日历,2022年7月16日起,三伏天将至。届时,气温将很热,可能会让人体产生一些不适。对此,有观点指出,不管有钱没钱,以下这“广东凉茶”常喝,可以消暑解馋健康过伏。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其实,“广东凉茶”有很多种,比如解暑茶、药茶、苦茶等。而特别适合三伏天喝的就是茅根竹蔗马蹄糖水,口感清甜,不仅大人爱喝,小朋友也非常喜欢喝。

  据悉,茅根竹蔗马蹄糖水材料简单,做法也很简单易学,而且具有清热去燥、生津止渴的功效。除了脾胃虚弱和孕妇少量饮用外,可谓是老少皆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