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与20年前旧爱具俊晔结婚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08:58:51

  今早,大S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与具俊晔结婚, “人生无常,我珍惜当下的幸福。感谢一切让我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所有。”  具俊晔发文称:我要结婚了,想和20年前相爱的女人延

  今早,大S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与具俊晔结婚, “人生无常,我珍惜当下的幸福。感谢一切让我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所有。”

  具俊晔发文称:我要结婚了,想和20年前相爱的女人延续爱情,听到她离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年前的那个号码联系了她。幸好那个号码没变,我们才能重新连接起来,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不能再浪费了,所以我提议结婚,她也接受了,决定一起生活……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祝福,谢谢。

  据悉,已经52岁的具俊晔与大S不是属于真正的闪婚,他们是老相识。在20多年之前,他们恋爱过,并且传出是初恋。

image.p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