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0222正月二十二星期二 “2”最多日子来了!网友直言最有爱一天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2年02月22日 10:37:00

  中国人十分讲究良辰吉日,除了传统的天干地支或者说黄历,一些阿拉伯数字也被赋予了现代化寓意,从而让日子也变得趣味起来。  今天,2022年2月22日,正月二十二,星期二。这个2”

  中国人十分讲究良辰吉日,除了传统的天干地支或者说黄历,一些阿拉伯数字也被赋予了现代化寓意,从而让日子也变得趣味起来。

  今天,2022年2月22日,正月二十二,星期二。这个2”最多的日子,也被网友称为最有爱的一天。

  2022年2月22日这一天也是谐音爱你爱爱,这个史上最二”的日子,也吸引了很多朋友选择在这一天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领证结婚!

  据了解,2022年2月22日已成为了结婚领证热门日期,上海、杭州、广州、西安等多地民政局早已约满,不少城市的部分市区仅有少量名额,这也是为什么今年婚姻登记大热门2月14日遇冷的主要原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