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与张雨剑宣布离婚:感恩曾经美好的相遇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2月15日 08:57:44

  2月14日,吴倩晒出与女儿的合照,发文:“单身姑娘们的情人节约会”,宣布与张雨剑离婚。随后,工作室发文:“吴倩女士与张雨剑先生已和平结束婚姻关系,我方将不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

  2月14日,吴倩晒出与女儿的合照,发文:“单身姑娘们的情人节约会”,宣布与张雨剑离婚。随后,工作室发文:“吴倩女士与张雨剑先生已和平结束婚姻关系,我方将不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

  吴倩发文不久,张雨剑也发文承认:感恩曾经美好的相遇,未来漫漫长路,我们还是孩子的父母与彼此最亲密的好友。张雨剑工作室也发文表示:“张雨剑先生与吴倩女士已于日前完成相关手续的办理,和平结束婚姻关系”。

  2021年3月15日,张雨剑首次发文承认与吴倩已婚并有一个女儿,“正常恋爱结婚,有一个可爱的小孩子,法律手续齐全。骂我我无所谓因为我不认识你。没义务跟你说任何私事。只想给孩子一个正常的成长空间。你实在不该拍我女儿还把我女儿名字给曝光出来。这次没保护好她是父母失职。她妈到现在都很自责也很难过。别有下次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