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回应离婚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4:32:05

  12月15日,有台媒曝王力宏与妻子离婚。称王力宏与李靓蕾的婚姻在2016年女方生完二胎后便亮起了红灯。但没想到李靓蕾又怀上了三胎,离婚计划只能暂缓。台媒称有爆料直指婆媳

  12月15日,有台媒曝王力宏与妻子离婚。称王力宏与李靓蕾的婚姻在2016年女方生完二胎后便亮起了红灯。但没想到李靓蕾又怀上了三胎,离婚计划只能暂缓。台媒称有爆料直指婆媳关系是二人婚姻的最大问题,并且李靓蕾曾一度想要插手王力宏的演艺事业,也是二人关系生变的主因。

  随后,王力宏经纪人向媒体回应,称并没有离婚一事。今年6月,王力宏经纪人也曾否认过王力宏李靓蕾婚变。

  下午,王力宏回应称现在两人对未来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样的想法和规划所以决定分开生活。虽然已提出申请,但是永远会是一家人。希望外界不要打扰家人。

image.p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