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5:最终章》剧情预告曝光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09:32:34

  电影《反贪风暴5:最终章》发布剧情预告,故事线首度曝光。预告以陆志廉(古天乐 饰)的内心独白展开,他身陷牵连甚广、线索全断的案件中,处境艰难几近崩溃。廖保强(张智霖 饰)与贪

  电影《反贪风暴5:最终章》发布剧情预告,故事线首度曝光。预告以陆志廉(古天乐 饰)的内心独白展开,他身陷牵连甚广、线索全断的案件中,处境艰难几近崩溃。廖保强(张智霖 饰)与贪腐势力惊险对峙,程德明(郑嘉颖 饰)、程非熊(黄宗泽 饰)兄弟爆发信任危机,庞爱玛(宣萱 饰)、肖卓亚(谢天华 饰)等各方势力盘根错节。

  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领衔主演,宣萱、黄宗泽、谢天华、张继聪等人主演的《反贪风暴5:最终章》将于12月31日跨年之夜登陆全国影院。

  此番不仅有原班人马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持续助阵,有曾经参演过的宣萱、谢天华、张继聪强势回归,更有“萌新”黄宗泽倾力加盟。影片定档之后,猫眼平台想看指数持续飙升,目前已突破47.4万,不仅位居近期最受期待榜Top1,更成为华语动作犯罪影史想看榜单第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