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赢家》热播 “赢家真相团”解锁重重机关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北青网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4:18:23

关晓彤  由爱奇艺出品的迷综季新型悬疑剧情推理真人秀《最后的赢家》,每周五中午12:00正在爱奇艺热播,并于上周五播出了堪称“纳凉特辑”的第三期,网络热度及口碑持续走高,节

关晓彤

  由爱奇艺出品的迷综季新型悬疑剧情推理真人秀《最后的赢家》,每周五中午12:00正在爱奇艺热播,并于上周五播出了堪称“纳凉特辑”的第三期,网络热度及口碑持续走高,节目内容引发全网热议,#最后的赢家越看越上头#、#关晓彤唐九洲一惊一乍组合#、#最后的赢家李易峰没在又好像在#等话题一举登上热搜榜单。而本期节目对悬疑氛围感的营造,更是给观众带来强烈的感官刺激,不少观众直呼“被这期《最后的赢家》吓到了!场景、道具、剧情、悬疑感都太真实了,越看越上头,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赢家真相团”解锁重重机关 面对惊险挑战各出奇招

  第三期节目中,关晓彤、秦霄贤、IXFORM-唐九洲、赵又廷(以上文字顺序按姓氏拼音排序)再次因漫画的更新来到黑暗笼罩的荒郊野外,四人惊慌未定之时,陈赫打着手电筒照脸飞奔而至,把“赢家真相团”吓得惊叫连连,有网友笑称“陈赫不愧是恐怖氛围的制造者,这出场方式真是惊呆了。”随后五人结伴进入疑云密布的神秘酒店,更多意想不到的惊险关卡正等待着他们。

  本期节目的机关设置十分巧妙,从给玩偶小女孩找鞋子,到解密会动的油画,再到破解会转头的生肖雕像,最后通过线索找到隐藏的四楼……环环相扣的机关设置令人欲罢不能。关晓彤和IXFORM-唐九洲两人虽然被吓得“一惊一乍”缩成一团,但在各个机关的推理解密环节毫不示弱,关晓彤在十二生肖谜题环节,成功看出题干中透露的时间信息,秒推谜底是“牛”,赢得其他嘉宾高声称赞。IXFORM-唐九洲通过电梯间画满箭头的地图,推理出跟字母“four”的联系,成功带领大家到达隐藏的四楼,许多观众表示“又被唐九洲的解题高光时刻秀到了,一如既往的图形达人!”而秦霄贤和赵又廷在帮玩偶女孩找鞋子环节处变不惊,两人携手勇闯浴室寻找鞋子,秦霄贤更是亲自给小女孩穿鞋子并绑好蝴蝶结,可谓勇气可嘉。赵又廷在十二生肖环节,抓住“蛇不眨眼睛”这一关键线索,并上演复读机式科普,有网友称“他怎么这种冷门知识都知道啊,被科普到了。”由此看来,第三期节目的推理探案过程不仅使“赢家真相团”充分展现其分析推理能力,也使观众看得酣畅淋漓。

  《最后的赢家》触发多重剧情 结尾烧脑反转悬念再起

  从第三期节目可以看出,整期节目以陈赫寻找哥哥和“赢家真相团”探寻酒店宝藏真相两条线并行展开,在探案的过程中陈赫哥哥“陈赤”的遇害,促使他们联手侦破案件。随着大家一步步闯关成功找到藏匿宝藏之地,真相也随之浮出水面,原来“陈赤”为了寻宝不惜涉险进入酒店,结果却惨遭贪财的属下背叛,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而最终“陈赤”的属下也受到了严厉的惩罚。这个结局令大家唏嘘不已,就当四人纷纷向陈赫表示遗憾时,陈赫却突然静止不动,原来陈赫也是属于这个漫画世界的一个角色,现在属于他的故事已经完结,剧情的反转,令“赢家真相团”和观众措手不及。

  还记得节目一开始,众人疑惑李易峰为何突然消失,并纷纷猜测他就是“X”吗?在本期节目的最后,漫画再次更新,漫画中李易峰被绑在一张椅子上,被绑的链条形状明显是个“X”,所以他到底是被真被“X”绑架,还是刻意营造被绑的假象,给观众留下一连串的问号。而结尾处漫画家提到的“赢家真相团”再一次逃脱必然会激怒“X”,使接下来的事情越来越棘手,也为之后的剧情发展埋下层层伏笔。

  李易峰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他能否重回“赢家真相团”?每周五中午12:00《最后的赢家》爱奇艺独家播出,敬请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