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UMET尚美巴黎,情感珠宝,241年匠心独造

情感两性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08月20日 14:34:11

  CHAUMET尚美巴黎珠宝创始于1780年,至今已有241年的珠宝制作工艺积淀。早在法国皇帝拿破仑时期,CHAUMET尚美巴黎就是欧洲负有盛名的御用珠宝商。241年来,CHAUMET尚美巴黎CHA

  CHAUMET尚美巴黎珠宝创始于1780年,至今已有241年的珠宝制作工艺积淀。早在法国皇帝拿破仑时期,CHAUMET尚美巴黎就是欧洲负有盛名的御用珠宝商。241年来,CHAUMET尚美巴黎CHAUMET尚美巴黎在世代传承和品牌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以象征着西欧皇室的尊贵与繁华为经典。

  CHAUMET尚美巴黎珠宝一直推崇“自然主义”风格的珠宝创作,经珠宝大师注入最天然纯粹的自然元素后,真正将源自自然的珠宝原料在精细工艺下得以再度塑造,最终才得以将原始的典雅、精致与当代年轻人向往的自然、亲近随和紧密联系在一起。

  因CHAUMET尚美巴黎品牌的发展渊源,以及皇室贵族在当时的社会影响,CHAUMET尚美巴黎珠宝被铭刻上了坚定、永恒的历史印记,241年的匠心独造换来了如今的“新潮”式浪漫。

  CHAUMET尚美巴黎在1885年以约瑟夫·尚美(Joseph Chaumet)的名字正式命名,与此同时,CHAUMET尚美巴黎推出的加冕·爱系列珠宝也代表着加冕般的爱情誓言。其每一款珠宝的推出都极致刻画了一段值得纪念的品牌故事,后来经珠宝大师再创作,被赋予了更多现代元素,整体上却毫无违和感,反而在融入情感价值后,品牌文化价值越显丰富了,品牌内容越显多样化了。CHAUMET尚美巴黎珠宝将一直参演珠宝行业的“主角”,谱写不朽的珠宝行业辉煌历程。

  随着珠宝生意的兴隆,为了扩大品牌影响力,CHAUMET尚美巴黎的首家珠宝店开到了法国芳登广场,现在这里依旧是国际时尚界的风向标,可见,CHAUMET作为世界五大珠宝品牌之一,在当时的富豪圈子里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在现代,CHAUMET作为世界顶级奢侈珠宝品牌,还同时归属于世界两大奢侈品集团之一的LVMH旗下,CHAUMET在全球珠宝界中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CHAUMET尚美巴黎珠宝有Liens、Joséphine、Bee My Love等多个子系列,在产品创作上善于挖掘产品内里的情感内涵,试图在情感价值上下功夫,让更多年轻人可以在感受到品牌尊贵价值之余,也能够在CHAUMET珠宝的线条和铺镶工艺上感受到年轻、潮流的元素,这是CHAUMET给予新一代年轻人的限量级馈赠。

  尤其是约瑟芬系列产品的创意一直被誉为皇后系列“加冕”珠宝,寓意为爱情加冕,展现的是当代女性优雅中的知性与从容,且同约瑟芬高级珠宝系列一样,CHAUMET常在切割工艺上力求精益求精,其水滴型的独特切割工艺将宝石的璀璨夺目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一处都展现着自信、优雅的“女王力”。

  CHAUMET尚美巴黎珠宝在系列产品创作中赋予了即时的灵感,但也不忘将经典继续传承下去。从此,由于CHAUMET尚美巴黎对高级珠宝的研究、创新,CHAUMET将继续引领时代发展潮流,不管是在珠宝铺镶工艺、宝石颜色、比例配比上,还是在人性化选购方案、产品定制上,带领更多热爱CHAUMET珠宝的年轻人去探索情感珠宝的丰厚价值与内涵,将两个半世纪前未完结的皇族浪漫继续演绎!

  关于CHAUMET

  CHAUMET创始于1780年,是全球奢品巨擘LVMH路威酩轩集团旗下历史悠久的法国殿堂级珠宝设计世家。CHAUMET拥有深厚的历史传承与文化积淀,既是艺术界的大师,也是优雅风格的完美代表,凭借无可挑剔的精湛工艺,在珠宝领域引领革新,探索各种美学风格,历经两个半世纪依然魅力不减。2017年,故宫博物院携手卢浮宫等全球众多顶级博物馆与藏家,在京举办“尚之以琼华——始于十八世纪的珍宝艺术展”,与世人分享CHAUMET之独特风采及不凡历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