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岁韩国女星被奥斯卡提名,前夫称后悔出轨,曾想把第三者带回家

情感两性 编辑: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5:25:59

  4月20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73岁韩国女演员尹汝贞前夫参加节目称后悔出轨,当初不应该抛下孩子的节目片段。  据悉,尹汝贞前夫赵英男在节目里表示“我是因为出轨

  4月20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73岁韩国女演员尹汝贞前夫参加节目称后悔出轨,当初不应该抛下孩子的节目片段。

  据悉,尹汝贞前夫赵英男在节目里表示“我是因为出轨才离婚的,现在我后悔为什么会丢下孩子不管,我感到很抱歉”。这一发言一经曝光就引发了很多的争议。

  很多网友看到他的发言后都替尹汝贞抱不平,留言道“老了没人管了,想起原配和孩子来了,这老头真的好可笑,后悔死也没有办法”。

  尹汝贞于1972年与赵英男结婚,她为对方放弃爱情和事业去到了美国,结婚后带孩子,做家务,并没有把更多的时间用在拍电影上。

  命运弄人,无休止的付出换来的是对方的背叛。男方甚至还要带小三回家,尹汝贞忍无可忍终于结束了这段13年的婚姻。

  人生能有几个13年呢,尹汝贞的人生也太惨了,仿佛拿了虐文小说的女主角剧本。

  尹汝贞于1971年出演电视剧《张禧嫔》,此后她出演了《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她也凭借这部剧真正走进观众的视野。

  尹汝贞凭借精湛的演技还曾打败著名演员刘嘉玲获得了大奖的肯定,她还凭借影片《米纳里》中的表现被奥斯卡提名,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未来也希望她身体一直健康,能够不受前夫言论的影响,过好现在的生活,也期待她可以带来更多作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