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人中获最具人气新人荣誉 网易云音乐硬地围炉夜现场演绎《嗜好》

潮流时尚 编辑: 来源:华声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0:48:35

  2021年4月23日晚,由网易云音乐主办的硬地围炉夜·2019-2020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正式播出。据悉,硬地围炉夜是国内首个大型原创音乐人年度盛典,旨在为优秀原创音乐作品提

  2021年4月23日晚,由网易云音乐主办的硬地围炉夜·2019-2020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正式播出。据悉,硬地围炉夜是国内首个大型原创音乐人年度盛典,旨在为优秀原创音乐作品提供集中展现的舞台,从专业角度给予其应有的肯定。本届盛典邀请到王嘉尔、谭维维、万能青年旅店、霍尊等近两年在国内原创音乐领域取得显著成绩的音乐人在现场带来精彩的音乐演出,并为他们颁发专业荣誉。

  据了解,本届原创盛典在颁发年度专辑、年度男音乐人、年度女音乐人、年度乐队/团体等16组荣誉之上;还专门联合南都旗下南方音乐盛典,推出2019-2020年度十大专辑、年度推荐音乐人、年度推荐新人、年度独立厂牌/机构、年度独立演出策划、年度项目、年度制作等7项“年度荣誉”,进一步凸显盛典荣誉的专业性。

(颜人中获“年度最具人气新人”)

  其中,唱作型男歌手颜人中摘得本届原创盛典最具人气新人。此前颜人中的歌曲《晚安》在网易云音乐上线后,累积播放量突破16亿,他也因此被粉丝亲切地称为“晚安王子”。同时,他也凭借独特的嗓音和细腻的演绎持续收获大批用户青睐。截至目前,颜人中在网易云音乐平台的粉丝已经突破258万。盛典当晚,颜人中向一直支持他的歌迷表示感谢,并现场演绎歌曲《嗜好》,温暖治愈的歌词打动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

(颜人中硬地围炉夜现场演绎歌曲《嗜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