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启智患胃癌停工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0:29:21

  据港媒报道,廖启智在去年患上胃癌,目前需要全面停工入院接受治疗。他曾一度病危,圈中好友都纷纷拍摄视频为他打气,好在挺过一劫有所好转。廖启智受访时承认身体欠佳,正在积极

  据港媒报道,廖启智在去年患上胃癌,目前需要全面停工入院接受治疗。他曾一度病危,圈中好友都纷纷拍摄视频为他打气,好在挺过一劫有所好转。廖启智受访时承认身体欠佳,正在积极治病,有信心能康复起来。

  廖启智1954年生,1980年参演《上海滩》;1997年主演《刑事侦缉档案III》;2003年凭借《无间道Ⅱ》提名金像奖最佳男配角;2005年参演《杀破狼》提名金像奖最佳男配角;2008年凭借《证人》夺得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2010年因《线人》再度提名金像奖最佳男配角;2012年《消失的子弹》第六次提名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2014年主演《反贪风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