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剑发文承认与吴倩结婚生子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09:12:00

  3月15日晚,张雨剑发文承认与吴倩已婚并有一个女儿,“正常恋爱结婚,有一个可爱的小孩子,法律手续齐全。骂我我无所谓因为我不认识你。没义务跟你说任何私事。只想给孩子一个

  3月15日晚,张雨剑发文承认与吴倩已婚并有一个女儿,“正常恋爱结婚,有一个可爱的小孩子,法律手续齐全。骂我我无所谓因为我不认识你。没义务跟你说任何私事。只想给孩子一个正常的成长空间。你实在不该拍我女儿还把我女儿名字给曝光出来。这次没保护好她是父母失职。她妈到现在都很自责也很难过。别有下次了。

  之前,有媒体拍到演员吴倩与母亲带着孩子外出游玩。吴倩抱着小孩和母亲在某商场烧烤店等位,期间她拿气球哄小朋友,互动频繁,画面十分有爱。这段视频再一次掀起网友对她隐婚生子的猜测。之后,有网友爆料吴倩独自带着孩子去旅游,她的孩子姓张,孩子的名字叫“张yan yi”,似乎是吴倩和张雨剑定情之作那部剧中二人角色名字的叠加。

  吴倩1992年9月26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系,被称为"武大女神",因在《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大学时期的赵默笙被观众熟知和喜爱。近年来主演了《我只喜欢你》《冰糖炖雪梨》等多部热播剧。在与张雨剑合作时,两人被曝因戏生情,且多次传出绯闻。

  2017年,两人合作网剧《盛唐幻夜》,吴倩饰演女主叶远安,张雨剑饰演男二号赵澜之。

  2018年,他们又合作了现代剧《我只喜欢你》。

  去年2月、3月吴倩录制为湖北助力的视频,更是网友对她生子的怀疑,很多网友认为看着像刚生完孩子,但双方均未回应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