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欣继演唱会后首发新歌《何必再想念》好评如潮

视觉美图 编辑:大娱网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4:41:03

  日前,华语金曲奖得主新生代唱作才女陈宝欣携新曲《何必再想念》回归乐坛。这是陈宝欣在开展全国演唱会之后首次发行新歌,从上一曲佳作《相思赋》到如今的《何必再想念》,歌

图片 2.png

  日前,华语金曲奖得主新生代唱作才女陈宝欣携新曲《何必再想念》回归乐坛。这是陈宝欣在开展全国演唱会之后首次发行新歌,从上一曲佳作《相思赋》到如今的《何必再想念》,歌曲表达的情感发生了什么变化呢?

  陈宝欣自2009年出道就凭着宠物系女孩的特殊属性受到追捧,后因为扎实的唱功和出众的创作才能受到了全民的、凭借全新个人大碟《另一个结尾》获得“2017华语金曲优秀原创奖和优秀唱作奖..荣登《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获得了广大乐迷的拥护和业界人士的高度评价。

图片 8.png

  在这首新歌中,陈宝欣重新诠释了对爱情的理解,相比于《相思赋》的惆怅与悲伤,《何必再想念》依然怀有不舍,但是也多了几分看开与释怀。陈宝欣细腻的声线具有一种沉静又抚慰人心的力量,这首新歌通过内容与演绎的完美结合表达了“作别过去”的情感。欢迎陈宝欣回归乐坛,希望这首新歌能够获得大家的支持和喜欢。


相关文章
视觉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