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薄透露的“仙女们”,谁是最凹凸有致的一个?

潮流时尚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9年08月22日 20:14:05

  穿着薄透露的仙女们,你喜欢哪一个?  夏日逐渐过去,而仙女裙的热度却依旧没有褪去。近日,网友们组织起来了“仙女裙大赏”,开始评选谁是最适合仙女裙的小仙女!  热情仙女

  穿着薄透露的仙女们,你喜欢哪一个?

  夏日逐渐过去,而仙女裙的热度却依旧没有褪去。近日,网友们组织起来了“仙女裙大赏”,开始评选谁是最适合仙女裙的小仙女!

  热情仙女 迪丽热巴


1.jpg

  “胖迪”自从出演了小凤九之后,就一直成为了大众心中的小仙女,而她也深知自己适合这个风格,并且由于立体的五官,导致可以hold住各种各样高难度的仙女裙。

  初恋仙女 鞠婧祎

  鞠婧祎小仙女由于本身就“自带仙气”,所以不论穿什么都有一种初恋感。不论是在机场的卡通卫衣,还是出席活动的仙女裙,都十分清新,充满初恋感。

  气场仙女 赵丽颖,AngelaBaby

  本来具有大仙女风格的赵丽颖和Angelbaby有着先天的优势——她们都很好驾驭仙女裙,而相对浓艳一点的妆容为她们增加了干练和独立的感觉。

  优雅仙女 娜扎 唐嫣

  有着立体五官的和超级小脸的娜扎,本身就有着大仙女的气质,再加上她剪了短发穿着仙女裙别有一番味道,像极了参加文艺片电影节的女主。

  唐嫣选择了黑色的仙女裙,整体风格别具一格,增添了文艺神秘的感觉。

  二次元仙女 孟美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