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人诞生,恭喜苏炳添当爸爸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0:16:59

  恭喜飞人苏炳添当爸爸!!  7月11日凌晨,苏炳添与林艳芳的儿子出生,飞人升级当爸爸了。据了解,苏太太是剖腹产,孩子出生时,刚在瑞士赛摘铜的苏炳添正在回国的飞机上,登机前他只

  恭喜飞人苏炳添当爸爸!!

  7月11日凌晨,苏炳添与林艳芳的儿子出生,飞人升级当爸爸了。据了解,苏太太是剖腹产,孩子出生时,刚在瑞士赛摘铜的苏炳添正在回国的飞机上,登机前他只知道妻子刚住院,还不知道宝宝已出生。恭喜苏炳添喜得贵子 ,迎来人生又一重要时刻!

小飞人诞生,恭喜苏炳添当爸爸

小飞人诞生,恭喜苏炳添当爸爸

  10日凌晨,苏炳添在2018年瑞士卢塞恩田径赛上以10秒14获得男子100米第三名,美国老将迈克-罗杰斯以10秒08夺冠。随着瑞士站的落幕,苏炳添也结束了欧洲巡回赛的征程。

小飞人诞生,恭喜苏炳添当爸爸

小飞人诞生,恭喜苏炳添当爸爸

  据悉,苏炳添与妻子林艳芳二人是初中同学,不过跑得最快的人还是用自己的魅力追到了班里最漂亮的姑娘,相恋十年后于2016年10月10日领证。虽然没能在孩子出生时陪伴在妻子身边,但能带着奖牌给孩子做见面礼也是意义非凡。 孩子刚出生,网友调侃道,孩子不听爸爸的话被揍,别想着跑啦

小飞人诞生,恭喜苏炳添当爸爸

小飞人诞生,恭喜苏炳添当爸爸

  妻子怀孕期间,苏炳添依旧在不间断比赛,并取得了不小的成就。2018年2月6日,以6秒43夺得国际田联世界室内巡回赛男子60米冠军,并刷新亚洲纪录 。3月3日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以6秒42再次打破男子60米亚洲纪录的成绩摘得银牌,成为第一位在世界大赛中赢得男子短跑奖牌的中国运动员,也创造了亚洲选手在这个项目中的最好成绩 。6月23日,在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马德里站上,苏炳添在风速每秒顺风0.2米的前提下,以9秒91的成绩追平了卡塔尔归化选手费米·奥古诺德创造的亚洲纪录获得男子100米的冠军。

  再次恭喜苏炳添这个中国田径史上里程碑式的英雄人物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能继续带着爱和祝福创造佳绩,为国争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