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加盖小二层 施工坍塌6人身亡

奇闻趣事 编辑:panny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7年05月28日 12:15:01

  5月27日上午9点50分左右,济南市市中区党家街道邵东村一村民私自加建民房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4人受伤。据了解,事发现场为邵东村一村民在自家宅基地上私自加建

想加盖小二层 施工坍塌6人身亡

  5月27日上午9点50分左右,济南市市中区党家街道邵东村一村民私自加建民房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4人受伤。据了解,事发现场为邵东村一村民在自家宅基地上私自加建民房二层,参与施工人员共有10人。

  记者了解到,济南市公安机关接警后同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救援,先后救出被困施工人员,其中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4人受伤,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济南市、市中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公安、消防、安监、应急、卫生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事故紧急救援。

  贴着红色瓷砖的村民家中,是此次事故的事发现场。先期赶到的消防人员,在现场紧急展开了救援。在现场,记者看到,事发居民家中二楼的建筑整体坍塌,钢筋、空心砖和断裂的木板堆在一起。

  消防部门调集了搜救犬前往现场救援。昨天上午11点左右,一名男子被从废墟中抬出。男子侧身躺在担架上,浑身是土。由于现场砖块瓦砾数量大,救援人员调来了大型机械,协助救援。截至昨天13点35分,被困人员全部被救出。

  目前,涉事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