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逆行致三车相撞 摩托车被压成废铁

奇闻趣事 编辑:panny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8:15:15

  5月25日中午10点50分,在飞山西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和的士相撞,中间夹着一辆摩托车,摩托车整个钻进了公交车的前轮,被压成了一堆废铁,的士挡风玻璃撞烂。  在医院,

出租车逆行致三车相撞 摩托车被压成废铁

  5月25日中午10点50分,在飞山西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和的士相撞,中间夹着一辆摩托车,摩托车整个钻进了公交车的前轮,被压成了一堆废铁,的士挡风玻璃撞烂。

  在医院,受伤的摩托车主王先生回忆了当时的情景。“那公交车跟着我们,想超车没有超,我们让他的时候,对面来了台的士”摩托车主王先生说,的士撞了人走了后,自己又被公交车撞一下。

  为了弄清楚事情发生的经过,交警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摩托车在路上发现的士后,刹车停了下来,紧跟其后的公交车也随之停下,几秒钟后,的士突然撞了上来。

  由于监控距离较远,看不太清楚,交警又调取了公交车的行车记录议,这里清楚的记录了整个交通事故发生的经过。摩托车跟在一辆三轮车后,看见的士急忙刹车,的士越过双黄线,径直冲了过来,将摩托车上的两人撞飞,弹到公交车上后重重摔落在地。

  为什么的士会突然逆行呢?交警找到了的士驾驶员。

  “我那个时候是过去接客人的,一时没有注意。”的士司机说,当时车速应该不快,不知道是二档还是三挡。

  事情发生后,的士司机也感到非常后悔,目前伤者和司机正在协商赔偿事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