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楼顶边缘站4小时欲跳楼 腿悬楼外引惊呼

奇闻趣事 编辑:panny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8:15:12

  5月25日下午,一年青男子站在岳阳市八字门“中国电信”大楼5层楼的楼顶边缘,引起不少路人担心围观。施救警察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消防官兵在楼下地坪上放置了安全气囊,从男子

男子楼顶边缘站4小时欲跳楼 腿悬楼外引惊呼

  5月25日下午,一年青男子站在岳阳市八字门“中国电信”大楼5层楼的楼顶边缘,引起不少路人担心围观。施救警察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消防官兵在楼下地坪上放置了安全气囊,从男子不时两手划动来看,似乎有人在楼顶与他沟通。

  “跳楼”男子是什么人?为何选择电信公司大楼?什么原因导至他做出如此过激行为?记者向电信公司门卫打听,向守在施救现场的警察打听,均称不知情。记者试图进入电信公司大楼了解情况,被劝离。

男子楼顶边缘站4小时欲跳楼 腿悬楼外引惊呼

  该男子大约于下午3时左右出现在楼顶,记者从围观群众中获悉,“跳楼男”不是电信公司工作人员,围观者中无人认识该男子,至于为什么要爬上电信公司大楼楼顶,有围观者称该男子似乎与电信公司有经济纠纷。

  站在楼顶边缘的男子,曾一度侧身坐下将腿悬于楼外,引起围观者惊呼。尽管在电信大楼正面铺有安全气囊,但大楼左侧地面为灌木生长的绿化带,无法铺设安全气囊。不少群众围观时间较长,为楼顶男子生命安全捏着把汗。但也有人说见过多次闹跳楼的,都是纠纷中的弱势一方以死相逼,达到目的就会下来。

男子楼顶边缘站4小时欲跳楼 腿悬楼外引惊呼

  地面,民警、消防官兵始终严阵以待,围观人群有增无减。下午18时40分左右,两台警车、一台医院急救车、一队特警进入现场,围观群众一阵紧张。约8分钟后,该男子安然无恙离开楼顶边沿,身影从围观者视线中消失,消防官兵随后撒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