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同款美容仪|揭秘明星保持年轻靓丽的秘密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8:20:07

  说起蒋勤勤,第一时间除了想起“四大爷”陈建斌,还有她“古装第一美人”的称号 。和众多90后一样,小编第一次被蒋勤勤惊艳到,是在《风云·雄霸天下》这部电视剧中,蒋勤勤饰演

  说起蒋勤勤,第一时间除了想起“四大爷”陈建斌,还有她“古装第一美人”的称号 。和众多90后一样,小编第一次被蒋勤勤惊艳到,是在《风云·雄霸天下》这部电视剧中,蒋勤勤饰演的第二梦,清雅脱俗,成为了无数人心中可望而不可即的梦。

  而在90后的心中,《还珠格格》中夏盈盈绝对有一席之地,当年,蒋勤勤饰演的夏盈盈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模样,不仅一眼就抓住了乾隆皇帝的心,也令屏幕前的无数观众沉醉不已。

  前段时间,蒋勤勤一改古装形象,在《草木人间》中饰演吴磊的母亲。就现场蒋勤勤与吴磊的合影,看上去一点都不像“母子”,更像是“姐弟”。要知道,蒋勤勤今年48岁了,看起来依旧那么年轻漂亮。那么她是如何保持青春靓丽的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揭秘一下。

  蒋勤勤在某次活动中表示,作为演艺圈的一员,长期在镜头前工作,肌肤经受了许多挑战。为了保持年轻肌肤,她尝试过多种美容方法,直到接触了NLC小金针美容仪,效果让人惊喜。

  蒋勤勤说:“NLC小金针美容仪专为油敏痘肌抗老定制了4种护理模式,可以针对性细腻毛孔、修护屏障,祛痘及净化痘坑痘印,拯救垮脸。我喜欢用Young抗龄模式,有光、EMS微电流,有助于紧致提拉下颌线,对淡化色斑和细纹很有帮助。”

  蒋勤勤同款美容仪——NLC小金针美容仪

  据说,NLC小金针美容仪是一种新型的家用美容仪器,它结合了传统黄金微针与射频的护理原理,具有能在抗老、淡纹的基础上,改善毛孔粗大、提亮肤色、淡斑、祛痘等多重功效。据小编所知,NLC小金针美容仪技术来源于院线版的黄金微针。院线版黄金微针作为全球风靡的美容项目,其功效是非常强大的,唯一的弊端就是护理时的痛感。NLC科研团队洞察到这一点,经过技术改良,研发出舒适无创不破皮、使用温和的家用版黄金微针——NLC小金针美容仪。

  且NLC小金针美容仪经过第三方机构权威检测,基于评估 65 名男女受试者,年龄 19岁 至 47 岁,受试者乳酸刺痛分值>3分入组,即敏感肌人群,经过28天真人实测,得出了非常可观的数据。据检测,脸部的顽固色斑,在连续使用28天后,淡化了19.05%,而眼角的纹路连续使用28天后,数量直接减少了33.50%!

图片1.png

  NLC源自意大利米兰

  据蒋勤勤介绍,NLC源于意大利米兰,是NOVAVISION GROUP芦薇雅集团旗下家用美容仪器品牌,创建于1986年,距今以来,37年专注衰老领域的研究,它成立了以8位国际专家为核心的“科学委员会”,发表过12篇国际专业论文,拥有30余项国际技术专利,走进全球5000家美容机构。

图片2.png

  结语

  蒋勤勤能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NLC小金针美容仪功不可没。除此之外,她本身的心态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点。作为一名演员,蒋勤勤不仅仅依赖她的美貌,还归功于她的实力,想当年,她可是以艺考第一名的成绩进入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如今,蒋勤勤已年近50,虽然最近并不怎么活跃在荧幕前,但她留下的经典角色仍然让观众难以忘怀。希望她和“四大爷”能够有更多好剧,给观众们带来更多好的体验。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