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林家谦、冯允谦及林奕匡 首次在线同台演出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08月07日 15:55:38

  为庆祝新城知讯台成立15周年, COOL清凉水呈献《新城台庆Music Fantasia音乐会2023》将于8月26日,星期六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Hall 5BC盛大举行。这场音乐盛会邀请了张敬轩、

  为庆祝新城知讯台成立15周年, COOL清凉水呈献《新城台庆Music Fantasia音乐会2023》将于8月26日,星期六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Hall 5BC盛大举行。这场音乐盛会邀请了张敬轩、林家谦、冯允谦、林奕匡、特邀歌手李幸倪以及云浩影和区子琳担任特别嘉宾参与演出,共同见证新城知讯台15年来的努力与成就,并祝贺新城电台迈向更辉煌的新里程。

  这次音乐会请来四位唱作人张敬轩、林家谦、冯允谦及林奕匡首次合唱多首经典唱作歌曲,他们四位亦会在音乐会上演唱他们各自的第一首唱作歌曲,机会份外难得。他们利用彼此间的默契配合和音乐交融,务求触动观众们的心弦,把乐迷带入Music Fantasia的世界,与歌手们一起共鸣,让整个音乐会变成了一场热情洋溢的大型派对,将最好的表演呈现给每一位观众。

  新城知讯台已于6 月 24 日星期六,在香港康德思酒店举行记者会,抢先为台庆音乐会预热,预告活动当日的精彩内容,由新城知讯台节目主持黎莉担任司仪,并邀得表演嘉宾张敬轩、冯允谦、林奕匡及李幸倪出席,分享在新城知讯台过去 15 年里,他们见证过的最难忘大事。随后,司仪带领着一众嘉宾和新城知讯台执行总监程凯欣小姐及冠名赞助屈臣氏实业商务总监刘翠鳯女士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启动仪式,预祝新城台庆音乐会顺利举行。

  除了当日亲身到现场欣赏的观众外,新城知讯台也贴心地为身处内地的朋友们提供了在线观赏的机会。无法亲临现场的朋友们可以以台庆优惠价¥126*订阅新城会籍(内地版),就可以享受会员专属福利,包括获得「新城台庆音乐会2023幻相集」的电子版,其中包含音乐会花絮照片,并赠送一张《新城台庆Music Fantasia音乐会2023》在线直播通行证,以及「Meta 12 元宇宙会员礼遇」,透过直播画面,让身处在内地的乐迷,也能透过遥距支持和欣赏他们心爱的香港歌手们表演,仿佛置身于音乐会现场,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这场难忘的音乐盛会。

  关注“都市点子”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付款系统以港元$138结算,折合人民币约RMB126,由于实际汇率会不断浮动,实际结算价有可能出现差异。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