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SAG颁奖礼!杨紫琼佩戴珠宝来自Moussaieff慕莎依芙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6:40:54

  洛杉矶 二月26日 – 第29届美国演员工会奖 (SAG) 公布获奖名单,此前凭借《瞬息全宇宙》已经拿下金球奖和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最佳女主的杨紫琼,在当晚再次续写神奇,展获第29

  洛杉矶 二月26日 第29届美国演员工会奖 (SAG) 公布获奖名单,此前凭借《瞬息全宇宙》已经拿下金球奖和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最佳女主的杨紫琼,在当晚再次续写神奇,展获第29届SAG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女主角”,成为SAG史上第一个获主演奖项的亚裔。

  “这个奖不只是给我的,更是给每一个像我一样的小女孩的。”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杨紫琼说到。

杨紫琼佩戴Moussaieff慕莎依芙高级珠宝亮相SAG红毯

杨紫琼佩戴Moussaieff慕莎依芙高级珠宝发表获奖感言

  除了动情的获奖感言,杨紫琼佩戴的珠宝配饰,也吸引到了无数目光。从金球奖,英国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奖,再到美国演员工会奖, Moussaieff慕一直陪伴着杨紫琼的颁奖季征途,俨然成为了她的幸运珠宝。此番,影后杨紫琼指间佩戴的是一枚贵气的长方形鲜彩黄色钻石戒指,鲜彩黄色浓郁出众,搭配一对瑰丽闪耀的黄色钻石耳环,璀璨风采动人!在杨紫琼的加冕时刻,Moussaieff慕为这位新晋影后再添一抹亮色。

鲜彩黄色钻石戒指

黄色钻石耳环

  关于慕珠宝

  慕莎依芙家族早在宝石交易领域已是代代相传,享负盛名。1963年,慕莎依芙首间专门店于伦敦柏丽大道开幕,2006年,慕莎依芙高级珠宝旗舰店于伦敦新邦德街172号开幕。专门店1930年代Art Deco风格设计无声夸耀着店内无与伦比的彩色钻石收藏,他们是同类钻石里最高等级的最佳典范,罕见的纯净颜色,色彩完美饱和,配以优美切割,净度以及极佳的闪耀火光。慕莎依芙珠宝拥有重达100克拉以上的顶级品质白色钻石,亦或是彰显重要宝石之瑰丽珠宝套装,天然珍珠耳环,珍稀哥伦比亚祖母绿,缅甸红宝石与斯里兰卡蓝宝石。慕莎依芙珠宝于香港中环和日内瓦皆设有专门店。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