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横直女完虐言情攻势,反套路爽剧《我才不会喜欢你》现已上线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02月18日 13:02:12

  由郝昭赫执导,王玉担任内容总监,许豪杰、杨添淇编剧,青年演员李启歌、王丽娜、苏宇航、黄悦然主演的奇幻反套路甜宠剧已正式上线腾讯视频,会员每日中午12点更新2集,首更4集;2

  由郝昭赫执导,王玉担任内容总监,许豪杰、杨添淇编剧,青年演员李启歌、王丽娜、苏宇航、黄悦然主演的奇幻反套路甜宠剧已正式上线腾讯视频,会员每日中午12点更新2集,首更4集;2月25日起非会员每日更新2集。

image.png

  该剧讲述了金牌制片人苏胜男深恶痛绝甜宠剧中的玛丽苏式爱情。正当苏胜男发脾气、怒斥言情剧时却发生了意外,她误入了甜宠剧中,成为了剧中的女主角。起初,苏胜男拳打中二男主,脚踢绿茶女二,在这个玛丽苏世界中格格不入,活生生地将原设定的小白兔,变成了剧中的“女大佬”。

image.png

  然而,随着与欧阳禹川的相处中,她发现了欧阳禹川善良真诚的本性,对其的看法也慢慢转变。面对欧阳禹川的告白,苏胜男内心非常矛盾,情感上她很想接受欧阳禹川,而理性又告诉她,她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迟早有一天她会跟欧阳禹川分开,属于两个世界的他们未来将何去何从……

image.png

image.png

  《我才不会喜欢你》以新颖的视角展现反套路甜宠爱情喜剧,可谓是独树一帜。剧中的苏胜男精明干练,遇到了一个认为钱能解决所有问题的追求者欧阳禹川。苏胜男起初对他抱有偏见,但当她发现了欧阳禹川善良真诚的本性后,她主动引导欧阳禹川去体会他人的感受,原本傲慢的偶像剧男主在苏胜男的影响下,发生了好的转变,苏胜男也解除了对甜宠剧的偏见,这何尝又不是一种反套路呢?

image.png

  据悉,短剧《我才不会喜欢你》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北京黄金壹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亿光年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洞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永乐股份有限公司、春光明媚(厦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火山石(北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青岛韪赫海景度假公寓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北京黄金壹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制作。豪横直女误闯玛丽苏言情世界,期待每天与你的不见不散~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