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惊喜掀起狂欢热潮,优酷VIP会员借618打造强辨识度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4:20:53

618优酷VIP会员契合用户需求持续放送品牌惊喜  每年的618狂欢都是大众翘首以盼的日子。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优酷VIP会员互动玩法继续升级,在兵家必争节点之时,用多样化的

618优酷VIP会员契合用户需求

持续放送品牌惊喜

  每年的618狂欢都是大众翘首以盼的日子。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优酷VIP会员互动玩法继续升级,在兵家必争节点之时,用多样化的福利活动和创意玩法斩获头角,以宠粉狂欢的惊喜模式在618期间为用户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活动期间,优酷VIP会员代言人王一博、张艺兴和《与君初相识》优酷VIP会员首席福利官任嘉伦惊喜亮相,向大家发出超强福利邀约;会员年卡6折福利开启好礼狂欢,切实放送臻享好礼。优酷VIP会员以用心态度强化品牌辨识,用最实际的福利回馈和高品质好剧享受,在提升用户参与感和获得感的同时,释放品牌强大影响力。

福利多重奏

会员权益畅享品质好剧

  一直以来,优酷平台发布的各大片单都是大众期待的亮点。《重生之门》《请叫我总监》《回廊亭》《良辰好景知几何》等剧集的热播,激发了粉丝对优酷剧集内容的期待值,让大家纷纷在平台喊话再多来点好剧。在最新发布的暑期片单中,《冰雨火》、《沉香如屑》《幸福到万家》等精品大剧饱受期待,优酷集结宠爱剧场、悬疑剧场、都市剧场、港剧场和合家欢剧场五大剧场,不仅类型多样题材广泛,在内容品质方面呈现精品化、个性化特点,用独有的内容吸引力完成与用户之间的跨时空交流,满足用户精神需求。

  借此机会,优酷VIP会员强势释放权益好礼,年卡6折超强福利给用户最真切的回馈,畅享包括“热剧抢先看、帧享影音、点播折扣、免广告时间”等特权和功能,让大促狂欢满足感直接抵达用户心底。实实在在的会员权益放送诚意满满,优酷VIP会员用品牌温度和强大实力,为用户送上最诚挚的口碑好礼。

  618大促到来之际,优酷VIP会员先后释放代言人王一博、张艺兴全新主题海报,“GET夏日兴福利”、“奔赴夏日酷燃好礼”精准传达活动福利动作。此外,优酷VIP会员还发布两位代言人id视频及《与君初相识》优酷VIP会员首席福利官任嘉伦id视频进一步提升用户参与热情,赋予粉丝专属福利,抢占用户心智。借助明星代言人不仅可以充分利用明星流量有效扩大触达领域,而且能促进明星粉丝圈层消费者向平台VIP会员用户的转化,最终成功吸引更多“路人”成为优酷VIP会员,辐射更多不同圈层用户。

3.jpg

持续释放品牌会员特性

期待未来优酷用更多精品化内容实现品牌价值

  作为不断理解年轻人需求、在乎用户群体的视频平台,优酷VIP会员通过此次618活动实现与用户的高强度关联,用最实际的福利回馈和更高品质的剧集打造,提升用户在优酷品牌所感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真正做到品牌有温度、有态度、有实力,让用户全方位“帧”享会员体验,收获从身心到情感的多重享受。

  未来优酷也将继续以用户为本,用精品化内容满足更多年轻化受众的诉求,让高品质福利持续围绕在优酷会员左右,借助对用户需求的多维满足不断强化平台价值,实现平台和用户之间的“双向奔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