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挡不住潮流新势力!新生代说唱音乐人史宗伦闪耀抖音跨年盛典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08:52:36

  冬奥开幕在即,一场链接冰雪与音乐的沉浸式歌会提前掀起欢庆冬奥的热潮。坐标长春冰雪新天地,抖音跨年盛典在众多国潮音乐人的助阵下,在烟火升腾冰雪纷飞的北方辽阔大地,以音

  冬奥开幕在即,一场链接冰雪与音乐的沉浸式歌会提前掀起欢庆冬奥的热潮。坐标长春冰雪新天地,抖音跨年盛典在众多国潮音乐人的助阵下,在烟火升腾冰雪纷飞的北方辽阔大地,以音乐燃动起新年新气象。冰雪挡不住潮流新势力,新生代说唱音乐人史宗伦(D.M.G)携年轻之歌而来,心之所向,无惧无畏。

  作为年轻的Z世代说唱歌手,史宗伦的音乐充满着创新性与无限可能性。虽年轻却有着超越年龄的清醒和笃定,深知“ 没有人能够不努力,就能得到那些无穷多的出路。”,史宗伦胸怀对中文说唱音乐的热爱,始终在不骄不躁的前行中,沉淀自我,试图摸索出一套自己的音乐法则。他的首张EP《幼稚伦》上线TME,向内诠释出新世代的思绪与心声,向外不断拓宽自己的音乐边界。

  近日,种梦音乐家族合唱歌曲《共同梦想》中,也有史宗伦的亮相演绎,探索之中,未来可期。

1111.jpg

  在史宗伦的说唱音乐小宇宙,少年整装待发,携带骨子里天然的果敢奔赴每一段新征程。站在冰雪音乐会的舞台,以一颗勇敢而炽热的心,演绎内心涌动的音乐灵光,全情释放向前向上的正能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