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悬爱剧《良言写意》正在热播 罗云熙程潇刀糖爱恋强势吸睛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1:28:34

  由陈畅导演执导,企鹅影视、金禾影视、留白影视联合出品,罗云熙、程潇领衔主演,季肖冰、田依桐、高寒、李佳洁、汤晶媚、管梓净、赵峥等主演的都市悬爱剧《良言写意》在腾讯

  由陈畅导演执导,企鹅影视、金禾影视、留白影视联合出品,罗云熙、程潇领衔主演,季肖冰、田依桐、高寒、李佳洁、汤晶媚、管梓净、赵峥等主演的都市悬爱剧《良言写意》在腾讯视频、爱奇艺持续热播,并于今日开启第二周重磅剧情。厉择良(罗云熙 饰)与苏写意(程潇 饰)于废弃工厂中成功脱身,面对舅舅霍坚(赵峥 饰)的万般刁难与层层陷阱,接下来两人将如何反击?

  八倍速刀糖爱恋吸睛带感

    韬光养晦总裁携手落难千金逆风翻盘

  在首周剧情中,欧缦集团副总厉择良与落难千金苏写意开启八倍速刀糖爱恋模式。距离星空下的浪漫邂逅已过去两年,韬光养晦的厉择良与褪去青涩的苏写意命运般地再次重逢。两颗心小心翼翼地试探,接近,渐渐敞开心扉,相拥治愈彼此。为揭露舅舅的真面目和追查亡父死因,厉择良和苏写意假扮情侣携手暗中调查,却在相处过程中渐生情愫。厉择良不仅在施楚楚生日会上宣布苏写意是自己的女朋友,更当众上演甜蜜一吻;面对双打羽毛球赛上舅舅的挑衅和施楚楚的担忧,苏写意选择无条件相信厉择良,两人默契满分扳回一局;调查下毒事件被困废弃工厂,两人在温柔月色的映衬下互诉心声,“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你,一分一秒”……

  八倍速模式的刀糖爱恋高甜吸睛,剧情跌宕紧凑带感,令不少观众直呼追剧体验感满分。而随着剧情接下来的进展,舅舅霍坚的真面目和苏写意父亲坠楼的真相也即将浮出水面……

  光影错综迷雾重重

    光隐心事版人物关系海报悬爱氛围感十足

  不仅今晚即将上演的剧情令人十分期待,今日官方释出的光隐心事版人物关系海报也抓住了不少人的眼球,虚实光影错综,尽显剧集悬爱氛围质感,暗喻其中的人物身份关系更是呼之欲出。厉择良和苏写意目光坚定,似乎对迎接两人感情道路上的挑战信心满满。谢明皓于苏写意身后蛰伏窥视,三角关系中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女强人施楚楚站在厉择良身后,眼神中难掩不甘与失落,却并未注意到默默守护她的奥斯卡。这对欢喜冤家最终能否牵手成功?更多精彩都将在接下来的剧情内容中揭晓。

  良言书写意,情深念唯一。今晚20点锁定腾讯视频、爱奇艺。每周一二三晚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真相究竟如何?厉择良与苏写意将如何逆风翻盘?让我们翘首以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