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成功谁成功!好声音独一无二的存在,原创歌手王靖雯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10月07日 10:03:48

  要说今年夏天最火的音乐综艺,当然还是《中国好声音》。作为一档热播了十年的老牌音乐综艺节目,可以说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也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了一批怀揣梦想、极具天

  要说今年夏天最火的音乐综艺,当然还是《中国好声音》。作为一档热播了十年的老牌音乐综艺节目,可以说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也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了一批怀揣梦想、极具天赋才华的音乐人。在一众风格各异的选手队列中,王靖雯以不俗的实力,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密切关注。

  这位01年出生的东北姑娘,在成为歌手之前,她在糕点店上过班,也在酒吧驻过唱,一直在为生计奔波。后来,她在网络平台以“王靖雯不胖”的网名,发布了自己翻唱的歌曲,慢慢积攒起人气,引发了网络上的大量关注。从2020年4月到现在,短短一年时间,由王靖雯演唱的《善变》、《沦陷》曾被无数短视频用户作为BGM使用,她的歌曲也纷纷登上各大排行榜单的TOP500,创下了超20亿播放量的好成绩,王靖雯成为当之无愧的“爆款制造机”。

  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从盲选到导师对决,王靖雯一直依靠稳定输出的原创歌曲狂揽人气,《讨》、《下一个》、《唉》三首原创都备受好评。《讨》一字一句将情感倾泻,《下一个》用极具诉说感的人声带你沉浸式地感受一段卑微的爱情故事,《唉》舒缓的旋律下暗涌着隐秘心事。她的原创唱作不仅征服了现场导师,赛后更是在各大音乐平台上连连上榜。张碧晨称呼她为王炸,李克勤说她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导师李荣浩也坦言,自己夸王靖雯已经夸到词穷,更高度评价王靖雯:“词好、曲好、唱得好,她不成功谁成功?”

  王靖雯作为本季最有亮点的原创歌手之一,既能写又能唱,网络上对她也是好评如潮。网友评价她,“王靖雯的歌个人特色很明显,歌曲没有刻意渲染悲情的气息,但却字字动人心弦”、“对待每一次舞台都十分认真,虽然在节目里是会流泪的00后小妹妹,但是在原创方面是硬实力超强的实力歌手!”虽然王靖雯年纪轻轻,但是她清澈的嗓音自带故事感,词曲创作都充满着“王靖雯式”情歌风格,视角独特,字字动人心弦,满满都是对生活的细微观察和感悟。“开口跪”的细腻唱功,用真情实感让所有听众感同身受。沉浸式地享受体验,奇妙的转音可以瞬间抓住听众的耳朵,带你进入丰沛的音乐世界。她极其擅长于对情感的拿捏,王靖雯的原创完全称得上yyds。

  目前《中国好声音》导师战队混战已经落下帷幕,11强席位新鲜出炉,王靖雯也位列其中。从00后新声代到《中国好声音》的黑马选手,从小屏幕走向大荧屏,王靖雯——向着决赛继续冲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