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户外体验式探索纪录片《中国边境行》热播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6:27:03

  日前,由戴丹枫独自导演的纪录探索类型真人户外体验式纪录片《中国边境行》正在网络热播,独特的旅行方式以及全新的视角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中国边境内外风土人情,引发众多

  日前,由戴丹枫独自导演的纪录探索类型真人户外体验式纪录片《中国边境行》正在网络热播,独特的旅行方式以及全新的视角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中国边境内外风土人情,引发众多关注与热议。

  中国边境行一人一车一马探索中国边境,边疆行边境地区环游中国边境线六万公里,行经中国边境20个国家,了解边境线地文地貌,深入边境线地区,通过在当地生活,体验当地人生活,文化,习俗,生死中国边境行野外露营,生存挑战,攀爬雪山,火山,探密无人区,战乱区。旅程经行俄罗斯,日本,韩国,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老挝,缅甸,尼泊尔,不丹,印度尼西亚,北朝鲜,文莱,菲律宾,印度。

  中国边境行在无人荒境,寻找遗失的文明,发现古迹,探索不曾被人发现的习俗。在老挝,在蒙古等多个地方中国边境行发现了多项没有公开报道的遗迹与文明。据统计,中国边境行五年的探险生活中,一共有多达上千位当地最纯朴的本地人参与进来,当地完全不同的生活习俗,给观众展示了与众不同的边区生活。

  观众表示,这样一档真实又充满刺激性的纪录片,以一个普通人独自旅行融入当地生活的方式,让大家看到了中国边境内外的真实样貌,对于了解祖国疆土以及周边国家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很期待《中国边境行》将会带来更多前所未闻的风土人情,带来更多的精彩展现。

  在西瓜视频和爱奇艺等多个网络平台《中国边境行》同步播出,目前继续更新中。据了解,《中国边境行》已经制作了六辑。第一辑,《中国边境行 探密13座印尼火山》;第二辑,《中国边境行 徒步珠穆朗玛峰》;第三辑,《中国边境行 最难之转梅里雪山》;第四辑,《中国边境行 独闯金三角》;第五辑,《中国边境行 一马环蒙古库苏古尔湖》;第六辑,《中国边境行 越南寻中之旅》;未完待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