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5》桂林站终营日如期而至 古宅修复师惊喜到访引欢呼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1:24:46

  《中餐厅5》桂林站的最终营业日即将来临,合伙人迎来了古宅修复师汉密尔顿和他的朋友们,据说汉密尔顿是宁静的粉丝?二人之间会诞生哪些趣事?揽客组黄晓明、丁真、檀健次能顺

  《中餐厅5》桂林站的最终营业日即将来临,合伙人迎来了古宅修复师汉密尔顿和他的朋友们,据说汉密尔顿是宁静的粉丝?二人之间会诞生哪些趣事?揽客组黄晓明、丁真、檀健次能顺利完成对山歌挑战吗?中餐厅精彩看点提前看!

  男生组迎来对山歌揽客挑战 黄晓明挤牙膏式唱山歌引爆笑

  男生组黄晓明、丁真、檀健次来到桂林站的最后一个揽客地点——刘三姐文化印象博物馆,刘三姐印象博物馆是一份属于“刘三姐”岁月的记录,也是少数民族传统诗性得以延伸的文化根基,这里不仅有着千余件珍贵实物,更有独特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展现。而本次合伙人的揽客目标就是在这其中介绍刘三姐故事的人,合伙人们一路欣赏表演者极具特色的歌舞节目,感受着少数民族绚丽多彩的文化。

  没想到三位合伙人刚抵达揽客地点就出现了失误,没人带邀请卡,合伙人只能依靠手机记录客人信息。但这并没有影响三位揽客人员的进度,面对对山歌才能揽客的要求,黄店长表示檀健次是专业的。

  丁真也附和着把檀健次推出来应战唱山歌的老师们。

  但当开始对山歌时,晓明哥也立马上线积极应战,只是每唱一句就需要老师们提醒一句的画面实在让人忍俊不禁。对歌成功顺利揽客,恭喜三位圆满完成揽客重任!

  古宅修复师汉密尔顿惊喜到访 首席运营官宁静深表敬佩

  合伙人在火热的备菜环节中迎来了桂林站最终营业日的特殊客人们,伊恩汉密尔顿和他的朋友钟智亮、黎迪明、陆华平。汉密尔顿是南非的建筑师,也是古宅修复师,来到中国后爱上了中国古建筑,经常自费帮忙修复古宅,身为建筑师的汉密尔顿对中餐厅的全景设计表示非常喜爱。

  姚安娜对客人的服务也很是周到,开门迎接客人、引导客人入座、仔细介绍菜单,前台工作流程熟稔于心。收到客人“啤酒鱼不要鱼”这种似曾相识的要求,安娜也能立马变通,开玩笑说“那我给您来一瓶啤酒怎么样?”

  汉密尔顿还是宁静的粉丝,不仅看过静姐演的穆桂英,对“乘风破浪”的歌词也手到擒来,更是直接在静姐面前唱出来。静姐作为中餐厅的一大社交达人也不忘活跃气氛,了解到汉密尔顿还要去三江、肇兴等地修护老宅,其中少数民族所保留的原始风貌对于他来说有一种别样的吸引力,静姐坦言汉密尔顿真的很了不起,古老的文化是需要传承和保护的。

  前台一片火热,后厨也未停止忙碌,周也做的“晓也啤酒鱼”最先上桌,会得到汉密尔顿怎样的评价呢?

  桂林站终营日如期而至,初次抵达时被桂林秀美山川所震撼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回顾起来,一幕幕一帧帧皆是合伙人共同书写的快乐回忆。下一站海口又会带来哪些新的惊喜呢?已经开始狠狠期待了!本周五晚十点敬请关注湖南卫视,《中餐厅5》给你好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