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5》开启桂林站首日营业 赵丽颖中餐厅之魂觉醒引期待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3:49:46

  《中餐厅5》即将迎来桂林站的首次开张营业,中餐厅的老朋友赵丽颖以及新伙伴张碧晨和李雪惊喜现身,此次作为座上宾的他们会与合伙人之间发生哪些趣事?赵丽颖回归中餐厅又会

  《中餐厅5》即将迎来桂林站的首次开张营业,中餐厅的老朋友赵丽颖以及新伙伴张碧晨和李雪惊喜现身,此次作为座上宾的他们会与合伙人之间发生哪些趣事?赵丽颖回归中餐厅又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我们先来看看吧!

  中餐厅家人赵丽颖重磅来袭 开启美妙治愈之旅

  中餐厅的家人赵丽颖带着她的伙伴张碧晨和李雪惊喜抵达。

  晓明哥见到后连忙跑来前厅迎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但合伙人们都在全力备菜为首日营业做准备,晓明哥不得不回到后厨继续炸南瓜。担心合伙人们忙不过来的赵丽颖去后厨问候,与宁静开启谈心模式,直言自己要把心里的伤全都吃回来,此次的中餐厅之行对自己来说是一次治愈之旅。

  宁静不负众望担起中餐厅首席运营官的职责,为了避免三位特别客人因为来得太早而无聊,静姐拿出20元人民币介绍眼前20块钱的桂林山水风光,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店长黄晓明忙完后厨工作后立马跑去前厅给大家泡茶,与赵丽颖谈起工作事宜,晓明哥对赵丽颖想休息就休息,想干活就干活的态度表示羡慕。怕频繁出作品无法保证质量,想用更多时间去打磨好作品的赵丽颖值得期待。

  赵丽颖中餐厅之魂觉醒 众人互送礼物暖心告别

  作为中餐厅上一季的老员工,看到桂林站的山水餐厅后赵丽颖的“中餐厅之魂”觉醒了!客人们陆续到达,合伙人们都在后厨忙碌,赵丽颖临时担负起前厅接待的责任。桂林特色菜陆续上桌,周也的阳朔啤酒鱼收获了三位特别客人的夸赞。

  但品尝桂林米粉时发现米粉没熟,赵丽颖及时与姚安娜反馈问题。

  檀健次得知后连忙给客人送上重新制作的桂林米粉。营业结束后,赵丽颖主动提出加入整理大军,刷碗打扫手到擒来。

  三位特别客人赵丽颖、张碧晨和李雪与合伙人们的互动有趣又有爱。静姐委派丁真与三位客人聊天,真真手足无措,赵丽颖贴心照顾到丁真的感受为其解围,画面一度很暖心。

  又到了熟悉的K歌环节,赵丽颖和张碧晨合唱《星空剪影》,优美悦耳的歌声引众人喝彩。临别之际,特别客人与合伙人们互送礼物,赵丽颖送给合伙人们极具特色的刀叉碗筷,精挑细选的礼物凸显心意,而合伙人将具有纪念意义的中餐厅围裙送给特别客人表示祝愿,有爱互动温暖人心!

  中餐厅桂林站首日营业即将开启,合伙人们能否顺利开张赢得顾客认可呢?营业过程中又会遇到哪些新难题?本周五晚十点敬请关注湖南卫视,《中餐厅5》为你揭晓答案。


相关文章